close

  我想我自己寫的不用很好,可是我只是在假裝,假裝我的慾望我的要求很低。

  我看到考卷上的成績,不亮眼的個位數,我想說反正我都沒在聽課、都用猜的,假裝我不在意成績。

  別傻了我,我只是在欺騙自己罷了,欺騙自己貌似傷痕累累的心。我只是在逃避而已。欺騙自己根本就不要求自己,逃避我怕努力不如所想的心。

  反正我無所謂,嗯,無所謂。

  隨便你們怎麼想吧,我知道真相就好,我覺得事實也不用講,因為我想也沒用,沒什麼好講的。我繼續欺騙自己,感覺上滿足在自己的世界裡,實際上卻是在心裡躲避,所以一直沉溺,一直鬧著不想長大。

  事實,這個方法只能一時。

  在怎麼逃,還是會被時間抓住,然後被時間拖著走,等自己發現自己被時間拖著走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長大了。起碼,我是這樣。

  可是就算長大,我依然固執。固執的欺騙自己,然後,固執的滿足在自己的世界。是阿,自己的世界自己能懂,因為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在騙自己,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。

  外面的人在清楚,都只是清楚那些有數值的東西,我在內心掙扎著不哭,掙扎著不在意,掙扎著的時候,你們也不能用一個數值去說明我掙扎的情況,而且我掙扎是在內心,而不是外在。我想我就是這樣固執著,就算長大也是要有所固執的固執。

  很好很好,你們繼續講繼續猜測,我繼續聽著每個答案,從中挑選一個讓你們滿意的答案,讓我脆弱的真心掩蓋在後面。就是這樣,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。

  放心,我還是長大了。

  有些不重要的事情我會跟你們講,有些嚴重要說的事情我還是會講,但是你們對我本身心理上猜錯的事情,我想固執的我還是懶的講。

  沒有為什麼,因為這只是從小到大造成的。

  哈哈,嘲笑我的愚笨,因為每個人都很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楠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