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婊子

5韓遂


  下午回到家,我換好衣服,跟米漿一起出去搭公車,我先送她到她家那站,然後在坐著公車,到達約定好要請我喝飲料的春水堂,其實只是在公車站下車,然後等他,一起到環球購物中心那裏的春水堂。雖然樂進提前告訴我他們今天要開會,所以可能會晚點,我想說我帶PSP過去等他的時候煞時間用。

  十五分鐘、三十分鐘,我打了一通電話。

  「喂?」電話另一邊傳來男生的聲音。

  「你在哪?」

  「我還在開會,抱歉。」他說。

  「那我在等你三十分鐘,如果你沒來的話我就回家了。」

  「好,我會盡量快點的。」

  掛斷電話,繼續拿起我的PSP玩,玩著無雙遊戲,看著裡面的人物橫掃千軍,反正我玩的也不過是普通等級的關卡,裡面的敵人模組不過也就是站著給我們打。我這樣想著,心裡還是有點可惜--不能喝到免費飲料。

  再過十五分鐘,我不耐煩的看了一下PSP上的時間,又繼續玩著不知道玩了幾次的關卡。

  十五分鐘後,我搭上公車。


  回到家,打開電腦,打開FB。

  我看到有一則通知:「樂進將你標記在一則貼文裡。」我好奇地點開來看,裡面的內容讓我有些傻眼,可是我卻笑了:「對不起對不起,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要放你鴿子的,下次我在補你,看你指定要吃什麼。」真的,很可愛也很好笑。

  「喔?那就王品吧。」我看著剛輸入出去自認為邪惡的留言,心裡非常開心。

  「一開口就這麼可怕。」其他三國人物回應。

  「嘿嘿。」

  「不要王品,西提比較便宜。」夏侯霸回應到,還附加一個笑臉表情。

  「那好吧,西提吧。」我回應。

  「好吧。」樂進感覺上有點無奈,我卻沒有要更改我的要求的意思,因為,他可是讓我站在外面玩PSP給路人看一個小時的人!怎麼能這麼輕易就放過他哩?

  我在電腦前面笑了出來,當我抬起頭再看向螢幕時,有一個小視窗突然出現,一個叫韓遂的人密我,我一臉疑惑好奇的湊到電腦前面看到底怎麼了。

  「我女友劈腿。」上面寫著,後面還加了一個傷心的表情。

  「真的假的?」

  「我好想死掉。」他這樣寫著,後面變成流淚的表情。

  「不要死掉啦!」

  我杵著下巴,在電腦前一臉疑惑,不能理解為什麼他要因為這樣而死掉,可能我以前都是和平分手吧,應該吧。

  「可是我好愛她。」

  「那……就找下一個比她更好的對象阿!」我不以為然。

  「……」

  一陣安靜,我沒有想太多,就這樣過了不久,他又傳了一則訊息過來:「可是,我還是很想死掉。」

  這麼堅持要死啊?我皺眉,手指依然放在鍵盤上沒有動作,思考了一會兒,卻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好敷衍式的回應:「那,就再找一個更好的女生報復她吧!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不然你要怎麼辦?」我質問。

  我邊聽著音樂,剛好音樂是傷心的情歌,可是我的心情並沒有被這首歌、和他發生的事情而難過。我只是呆呆的看著螢幕,等他的回應到底是什麼。

  「我喜歡妳。」

  當我拿起桌上的馬克杯,準備將裡面的飲料倒進嘴裡時,他突然這樣留言,害我差點嗆了出來。我將杯子放回桌上,整個人湊近電腦,仔細看著上面的留言,沒有錯,就是那四個字,沒有改變。

  「……」我傻了。

  「可是我想你也不會喜歡我,所以我還是死掉好了。」他這樣回應。

  當下聽到這種畫的我,反應是不可以死。雖然這樣想,但是我的確不喜歡對方,一點好感都沒有,但是一想到對方有可能因為女友劈腿、自己的拒絕而死掉時,我內心兩難。思考了一會兒,人命關天唄!我就敷衍的回應:「不,我喜歡你。」

  然後那天晚上,他就對我很好很溫柔的言語說話,我輸入出去的表情是笑臉,可是現實中我的臉上,卻板著一張臉。但是,當我跟樂進聊天的時候,是笑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楠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